Loading 活動

« 所有活動

  • 這個活動已經逾期.

天国门徒直播聚G会

2022 年 1 月 3 日 @ 上午 8:00 - 下午 5:00

亚洲先锋4工发起人 黄以诺老师

以诺老师领受了从S而来的异象,要传递S国F兴的H焰,兴起GB与代D的先锋,守护永H的M定。他的脚踪遍及各地华人教会群体,包含TW、澳大利亚、纽西兰、马来西亚、中国、北美等地,进行D宣及工人P训,并带领R耀领域G会,让与会者经历T堂R耀。目前是亚洲先锋4工的专任讲师以及各地敞开T堂F兴G会的主领者,他的教导中带着圣G的火焰与真L的7示,训练先锋者与Z同行的DG生活。在以诺老师的G会中经常有S同Z的Z显,以及超自然S迹发生,让与会者每每能进入属L的突破中。

“以诺老师的信息整全,真L性很强,总是直接把人带进与S的关C里回应S的呼Z。这样的信息让人心被鼓舞,生命被翻转。”

“以诺老师是一位与Z关系密切,谦卑低调,以及体贴T父心1的S仆人。以诺老师的信息时常颠覆人对XY的认识,让人对S有极大的渴望,在老师的G会中时常被带进SR耀的同在中。以诺老师借着与Z紧密相连的关系,释放属T的信息,使人对XY,对永恒有P望。”

 


天国门徒直播聚G会

费用:自由F献参加

首播:每月第二週日 09:00 – 12:00

重播:每月第二週日 18:00 – 21:00

内容:诗歌GB,读经,回应DG

主题:以T國F音為教材造就T國M徒,興起能夠帶領M徒的L袖

➡ 按我阅读学员见证

➡ 欢迎与我们分享您的心得见证: service@jesusreturn.org   / 微信號:Service_asia777

 

ZOOM 房号:943 0303 0997

ZOOM 密码:9999

一键加入:https://bit.ly/3Ey2DRh

 

❤️ 歡迎撒種支持亞洲先鋒 ❤️
013國泰世華銀行 南崁分行
帳號:135-03-000301-5
戶名:中華基督教亞洲先鋒事奉協會

按我前往线上奉献

明細

日期:
2022 年 1 月 3 日
時間:
上午 8:00 - 下午 5:00

場地

ZOOM
台灣

主辦人

亞洲先鋒事工
Email
Contact@Jesusreturn.org
顯示主辦人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