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自然屬天命定大覺醒 見證

聚會相關報導:https://bit.ly/39iczAQ

聚會信息報導:https://bit.ly/3uF3BaD

按我前往5堂完整信息

超自然屬天命定大覺醒 — 心得見證分享

學員
神的恩典總是超過所求所想,在即將邁入5782住棚節的節期中,神透過亞洲先鋒麥基洗德的第六期課程,給了我們一個超級豐厚的新年大禮包,屬天命定大覺醒,天國得勝者的盛宴。亞洲先鋒特別邀請到了兩位國際講員馬丁・哈拿老師和約翰・拉米瑞茲老師,無論在師資陣容還是在信息內容的豐富度,都可以感受到父神向我們揮霍祂無盡的愛和恩慈,神沒有留下一樣好處不給我們。在這次課程中,也真實學會了付代價的功課,天國是要努力進去的,努力的人就得著了,阿們!這次課程,猶如神差派一位使者,向我們展開一幅天國畫卷,由三位老師從不同的角度,跟我們分享其中的精彩,以諾老師的「奪回命定」,馬丁老師的「苦難中的榮耀」,拉米瑞茲老師的「屬靈爭戰」,每位老師的分享都幫助我有新的看見、新的領受、新的觸動,神的靈在其中運行、開啓、膏抹我心靈的眼睛。眼睛看見,心裡醒悟明白,生命就必會得著更新,阿們!

Z學員
三個老師從不同角度分享的信息,對我又是收穫滿滿的一次學習。以諾老師關於華人與以色列的信息,讓我第一次這麼透徹的明白聖經中關於油和酒不可糟蹋的精意。也為自己輕忽長兄以色列而感到慚愧,也意識到自己裡面作為野橄欖的驕傲,需要認罪悔改。對為以色列代求有了更多的負擔和認識,也明白原來末後的福音事工離不開與以色列的合一。對耶和華的節期有了前所未有的認知,打破好多曾經受傳統和狹隘的宗教判斷,更明白聖經的教導和神的心意。以諾老師關於約瑟的三件外袍讓我很受觸摸,禱告的時候不僅僅看見自己需要奪回的命定,也看到了好多我的同工、牧者,也為他們禱告,求神讓我們都能奪回命定,成為末世的神興起的約瑟。哈拿牧師的關於教會現狀的教導給我很深的提醒,不能追求安逸,要去擁抱那一份因著苦難而得來的榮耀。這是我們不喜歡的,卻是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榮耀和獎賞。約翰拉米瑞茲牧師關於靈界的教導讓我心受鼓舞,對仇敵的作為和計謀有了更多的認識,收穫很大,也對我日常的生活有很大的指引。

W學員
感謝神,簡直是癲覆我們生命的信息,也是改變我們生命的信息,能聽到這樣的信息,太有福了,太感謝了,太有恩膏了,太能摸著神心意的講道,也正是這個世代和我們生命中所需要的信息。感觸太多,不知如何表達和感恩了?

M學員
聽了馬丁牧師的信息,正深深的思想自己在所有困境裡,要真實認罪、改正、並活出合神心意的行動。

C學員
這幾天的信息真的實在太好了,太實際了,屬靈生命又是一個新的提升和認知,真的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!下次還想報名參加這樣的培訓!

L學員
這信息正符合我們教會的需要,上午教會弟兄姊妹回我說信息太好、太棒了!我也是剛帶他們進入,天父自己開啟他們,感謝主。

N學員
非常感謝這次三位老師的分享,受益非常大。這麼多年信主,也在服事,卻沒有從神而來的啓示,只是在想像中信主,在頭腦中把主刻畫成自己想像的樣子,沒有真正認識神,根基不穩固,因此一遇到環境信心就會動搖,工程全部倒塌,徒勞無功。牧師講到真正的榮耀是什麼?說到這裡感覺自己太幼稚了,常常想要榮耀,但是總不想背十字架,其實十字架和榮耀是綁定在一起的。更感恩的是天父多麼想把榮耀加給我,我卻不明白祂的心意,豈不知每次來的十字架,正是祂迫不及待的要把榮耀加給我,我卻躲避十字架,怎麼就不明白祂的心意呢,現在逃避,將來遇到更大的環境,逼迫,殉道,怎能站得住呢?太感謝神及時的吩咐與教導。還有就是約翰牧師關於屬靈爭戰的教導,原來靈界是那麼的真實,太受蒙蔽了,被欺騙多少年,卻不知道。總想和魔鬼保持和平狀態,我不惹你,你也別惹我。感謝神揭開我靈裡的蒙蔽!

H學員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【超自然屬天命定大覺醒】的課程,內容很豐富,課程進行中也不斷被上帝觸摸,第三天下午聖靈很強烈的引導著,好像黃老師是在現場實體聚會那樣,醫治恢復的時段,聖靈一直在做工,雖然黃老師看不見我,我也看不見他,聖靈卻在引導著我們,我經歷一步,黃老師就說出了一步,很奇妙,是神,是聖靈,是愛我的耶穌親自在引導運行!

A學員
謝謝亞洲先鋒的老師和同工們的愛心付出,能得到黃老師從神那裡領受的恩膏,釋放下來,將自古隱藏不言的奧秘打開使我們能明白很多神的話,開啓很多屬靈的道理,能知道我們的恩典在耶穌基督裡,與亞伯拉罕的後裔同為後嗣,同為一體,同蒙應許,我這裡忠心謝謝天父豐豐滿滿的恩典,真是打開天上的窗戶傾倒在亞洲平台內所有神的兒女們中間,並且上尖下流,連搖帶按,無處可容。

E學員
以諾老師引經據典的分享「有源頭才有生長髮旺的可能」及「樹根托住樹枝」的部分,讓我明白整個以色列對新約教會的重要性,瞭解敬拜和讚美的不同,懂得正真敬拜的內涵,對節期認識的蒙蔽也被打開了。黃老師第三天下午關於約瑟四個階段的分享對我特別有觸動!使我不再因無知消極沮喪退後,而是求神憐憫重新開啓點燃屬天的夢想。第二天下午最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約翰拉米瑞茲牧師講的幾點:第一就是當黃以諾老師問「傳道人該怎麼保護自己的家人」,我以為的回答是該怎麼怎麼為他(她)們禱告,但我沒想到的是全然委身,專一愛主,活出神要活出來分別為聖的生活,是對家人最大的保護。第二就是我們用什麼來抵擋魔鬼,就是神的話,當時耶穌也是用神的話來抵擋魔鬼的試探,但重要的一點是相信,相信神的話,相信你所宣告的,在你所宣告神話語的背後用信心來支撐。第三就是魔鬼最怕什麼樣的基督徒,就是對黑暗國度有影響力的基督徒,也就是那些恆切禱告,堅持到底的人。還有就是同心合意在聖靈裡禱告,是最有力量的禱告。「基督徒的禱告是天國的武器,信心是天國貨幣!」

D學員
感謝神藉著以諾老師讓我們領受生命之道,使我們的生命再次提升、靈更加敏銳。每一次聽老師講信息,都被主愛深深淹沒,在神的同在裡!只有神自己!一切盡都消失!

U學員
感謝神藉著這次培訓,使我們在靈裡再一次更新,也認識到委身在整個清晨嗎哪、累積61天的禁食禱告,再加上這次特別培訓是何等的恩典蒙福!語言無法說盡!不僅我個人還是我們團隊都在整體提升中!被神磐石的話語真理啓示堅固,我們的信心、靈裡的敏銳、洞察力也都在提升,藉著培訓學習及黃牧師與同工們付上生命代價的代禱,在神所託付我們的服事上,為我們保駕護航!使我們更加合一帶來極大的突破!特別是介紹約翰牧師的短視頻,他所發出來的禱告祝福特別有能力,有時一次就聽5、6遍,有感動就再聽,那藉著他的教導分享,更認識仇敵的工作,更有分辨力,不再被蒙蔽欺騙!也看到神的不離不棄、永不止息的愛和全能!使我們更有信心來跟隨依靠神!哈利路亞!感謝神的揀選和奇妙作為!就是感恩!藉著馬丁牧師的教導分享,把我們帶回到十字架救恩真理的根源里,真正的榮耀裡!重新省察審視我們的生命狀態,服事動機、目的,我們的使命!再一次調整歸正與神對齊!再一次勇敢站立!不逃避苦難,在苦難中看見神的榮耀!不離開耶穌,不膽怯!為耶穌基督的名勇敢站立,宣揚福音!單單敬畏神!哈利路亞!特別感恩黃牧師教導關於我們的命定,猶太根源,我們是亞伯拉罕的後裔,耶和華的節期,啓示 − 磐石 − 建造等等,打破取代神學,打破宗教的靈,打破蒙蔽麻木!太開心了!再一次堅固認識自己的身份、神所賜的產業!得著隱藏的珍寶奧秘!願聖靈大大運行,願神藉著亞洲先鋒的平台,黃牧師的教導分享帶來全球華人的甦醒回轉和復興!感謝神把我們帶到這一切的學習培訓中,實在蒙了大恩!願神加倍賜福與黃牧師和您的全家人,及整個團隊同工,願神賜福所有的翻譯工作和寶貴的同工們!願神的靈大大運行在整個團隊中!期待神的每一天的恩典賜福!

按我前往5堂完整信息

分享到社群媒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