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先鋒事工簡介

【 我們的事奉 】


亞洲先鋒事工是由黃以諾牧師領受異象帶領家人一同創辦,我們被神呼召要在亞太地區興起神國大軍。除了例行的聚會與培訓課程、線上直播,亞洲先鋒也承辦國際特會和培訓課程,邀請許多在榮耀領域與神同行的使徒與先知們親自前來傳遞、點燃亞太地區榮耀的火炬。多年來我們致力於服事各地的華人,在台灣、中國大陸、馬來西亞、澳大利亞、紐西蘭等地區進行敬拜禱告課程、內在生活操練,以及其他培訓課程。我們致力於裝備基督肢體成為心靈強健的先鋒者,以展現神國榮耀轉化世界,並為真道打美好的仗,贏得失喪的靈魂。


【 我們相信:聖經原文無誤 】

我們相信整本聖經都是神的默示,聖經原文完全無誤,是基督徒信仰和生活最高權威和準則。


【 我們遵守:大誡命 】

馬太福音二十二章37~40節   耶穌對他說: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愛主─你的神。這是誡命中的第一,且是最大的。其次也相仿,就是要愛人如己。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。


【 我們遵守:大使命 】

馬太福音二十八章18~20節    耶穌進前來,對他們說: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。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