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wser

 

歡迎下載免費且優秀的最新版瀏覽器以帶來更好的服務。

試試看這些免費的瀏覽器!
為何我需要更新瀏覽器?
Internet Explorer Microsoft 所推出的瀏覽器, Edge Security 安全性:新的瀏覽器免於您受到惡意程式的威脅,它們修正了許多您現有瀏覽器可能存在的安全性缺陷。
Mozilla Firefox Mozilla 所推出的瀏覽器,Firefox Speed 速度:新的瀏覽器具有更快的速度,更好的反應時間,能夠大大節省您等待讀取的時間。
Google Chrome Google 所推出的瀏覽器,Chrome  Compatibility 相容性:新的瀏覽器將能更正確地顯示使用嶄新技術設計編排的網站,同時也更加貼近設計者的原始心意。
Opera Opera 所推出的瀏覽器,opera 舒適度:新瀏覽器所具備的各項新特點、所支援的外掛程式和更好的自訂性,提供您更加舒適與流暢的網路瀏覽感受。
Opera Brave 所推出的瀏覽器